.帝姬推文

【重生成了陆总养女】 14 背锅侠上线了


⭕️ddlg,前期纯养父女,按喜好阅读。

——

    顾不得身后的疼痛,抬头看时,是好久不见的陆沉,满眼担忧,却心痛地凝望我。

    我是……又回来了吗?

    “陆、陆沉?我这是在做梦吗?”眼珠转了转,看着他深邃如幽幽深井般的眼神,我不自觉地有些怂,趴在陆沉腿上这种时候,格外让我恐惧,甚至无法忤逆他。

    “小姑娘觉得是梦吗?不论是梦还是现实,在成年之前你都不能离开我身边。”陆沉的语气越来越严肃,伴随着训斥的声音,巴掌紧随着落下。

    身后毫无遮掩,最后那片布料也不知什么时候被剥落到腿根的位置,我感觉到疼痛瞬间,身体也因为羞耻而不断发着烫。

    “啊嗯!”我不禁呜咽一声,而后紧紧咬住下唇,疼痛好似能渗透到骨子去似的,连同太阳穴都直跳。

    这个‘养女’到底做了什么事,陆沉竟然会因此说出这样强制性又伤人的话,我心里委屈极了,却又想着赌气装死。

    凭什么别人的错要我来承担,而且我和‘养女’的转换机制到底是什么呢,一挨打就有机会互换灵魂吗?

  

  还能再离谱一点吗?

    我的大脑根本没有时间去思考这些,陆沉的手在那已经红润的双丘上拍了拍。

    “姿势,摆好。”

    他低沉的声音好似一点感情都没有,如此凉薄地命令我,那个抱着我温柔望着我,任由我为他戴上小兔子发箍的陆沉此刻已然消失不见踪影。

    “知道,陆先生。”我一字一句叫着他,拱起腰身。

 

  趁着摆动腰肢时,手下意识地背过去想要揉一揉身后,手刚伸到一半,又怯懦地攥成拳头,重新放回了身前。

    巴掌在身后落下时,我明显感觉力度更大了,起初我以为疼痛感会渐渐麻木,却没想到陆沉的力气越来越大。

    其实并不是,陆沉巴掌的力度是逐渐变轻的,他看着面前瑟缩在他腿上娇小一团的女孩,心里矛盾又痛苦。

    面前那本是白嫩的丰腴此刻已经透着粉红,可怜兮兮发着抖。

    像是红艳的晚霞落在山尖,晚风拂过,瑟瑟抖着,惹人心疼。

    陆沉感觉自己有些奇怪,不知从刚才哪一瞬间开始,怀里的女孩好像又回到了寄宿在学校前的样子,虽然仍叛逆,但是有些地方却是不一样的。

    “我不敢了,轻、轻一点点行吗呜呜,晚上会压到,疼得睡不着的,陆先生……”本想着这次要有点骨气,却没想到还是忍不住窝囊求饶了。

    我甚至拉下脸面却抓陆沉的手,以为他这样生气会躲开,却是任由我抓住了他的手,甚至握紧了我。

    “怎么这么能哭,别用力喊,嗓子会哑。”良久,陆沉叹了一口气,语气缓和了许多,没有再数落我,甚至抬手在我背上顺了顺。

    从刚才落巴掌时的训斥,我大概知道了‘养女’这段时间做的好事,已经被送出来寄宿了,竟然还敢离家出走,算是有恃无恐吗。

    我心里正偷偷骂她时,面前递过来一杯水,里面戳着我常用的吸管,我一怔,抽噎都停住了,睫毛轻颤,眼泪划过面颊,落进了水杯里。

    犹豫片刻,我偷偷回眸看了一眼陆沉,那人正垂眸,神情专注地盯着我看,我本想看看他的喜怒,却什么都看不透。

    身后还在发烫,仍旧毫无遮拦,我总感觉这属于中场休息,这个糊涂的‘养女’犯了这么大的错误,陆沉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原谅呢。

    “能不能先穿上……”我接过杯子,询问道。

    “先喝水,听话,小姑娘。”陆沉执意道。

    心中漫无边际的委屈倏地涌了上来,喝水的心情也没有了,那巴掌总归还是要落在我身上,斥责我,用疼痛换取我的眼泪。

    “爸爸就算不心疼我,也不心疼她吗?”我看着杯子里我的虚影,眼泪砸进杯子的水面上,化成涟漪,我的影子也都散开了。

    “又不是我的错,凭什么啊?”我声音颤抖道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后续解锁陆沉视角哄哄,发现端倪。

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