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帝姬推文


我尝试过挣扎,反击,逃跑,可他还是会一次又一次的将我压在身下。

就像一条阴沟里的蛆,在我身体上爬行。

我只是看他可怜,在下雨天送了他一段路,却被他跟踪猥亵。

他被判了五年有期徒刑,可出狱之后又找上了我,还杀了我奶奶。

为什么?为什么就是不肯放过我呢?如果不是因为我,奶奶也不会死。

我受不了良心的谴责和身体精神的伤害。

从高楼上一跃而下,没想到醒来之后却回到了五年前……

本以为是上天看我可怜,没想到在学校门口,又遇见了那个人的身影。

他贪婪地看着我,就像看着快到手的猎物……

01

2017年以前,我的生活是无忧无虑的,需要操心的也只有成绩和作业。

虽然父母在外务工,但我和奶奶在一起也是幸福快乐。

那时候,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。

我的家距离学校不过十几分钟的路程,我选择了走读,毕竟将来大学之后,和奶奶在一起的时间就少了,我想趁着现在多陪陪她。

本以为生活会一直这样宁静又祥和,直到那天,我在雨中遇见了他。

一个从地狱中爬出来的恶鬼!

清明时节雨纷纷,大雨说下就下,我提着刚买好的芹菜和肉,走出菜市场。

我家是老小区,要穿过一个小巷子才能到,在巷子口,一个浑身湿透的男子出现在我面前,莫约二十几岁,带着厚重的眼镜,胡子拉碴。

身材有些肥胖,眼神怯生生的,看着像是有些内向的样子,他支支吾吾说道:【小妹妹,能……能送我到对面吗?】

四月份的雨水淋在身上还是有些冷的,他又只穿了一件短袖,看着可怜兮兮的,而且路上行人也多,他要去了地方也就几分钟的路程,想来应该没事。

我点点头,他立马躲到了我的伞下。

也不是只是不是我的错觉,他似乎一直想要往我身上贴。

这种感觉让我有些不舒服,不由得加快的步伐,将他送到目的地后转身就走。

我回头看了他一眼,他虽然望着我在笑,可那微笑却不太和善,瞧得我心慌。

不过后面两天都还是风平浪静,加上高二学习任务也越来越重。

渐渐的,我也没将这件事放在心上了。

清明放假结束之后,我像往常一样下晚自习回家,走进小巷子。

今天晚上的路灯也不只是什么原因,竟然坏了,巷子里黑黢黢的。

我只能借着微弱的月光,扶着墙走,黑暗中,一只手突然从我身后伸出,将我紧紧抱在怀中,另一只手死死捂住我的嘴巴。

他的力量很大,将我牢牢禁锢着,仿佛在我身上弄了一道枷锁。

任我怎么挣扎也无济于事。

他将我拖着往废弃的小楼走,我的腰部和脸都火辣辣的疼,他将我按在地上,肥胖的身躯压上来,让我动弹不得,我这才看清了他的脸。

是前几天让我送他一程的男子!

趁着他趴在我的身上撕扯衣服这个空隙,我大声呼救,他直接给了我几个巴掌。

那一刻我只感觉天旋地转,头晕眼花,他用撕碎的衣服布条堵住我嘴巴,还洋洋得意道:【哈哈,你跑不了的,你知道我又多喜欢你吗?亚子。】

【你只能是我的,只能是我一个人的,你终于属于我了!】

他极近癫狂,我却越听越不对劲,我明明叫何莹,亚子是谁?

02

他发泄完自己的兽欲后,提上裤子就离开了,我像个满身污垢的布娃娃,被随意丢弃在地上,浑身都疼,根本提不上一点力气。

过了许久,我才靠着墙颤颤巍巍站起来,艰难的往家走,在楼梯口,我看见了焦急等待的奶奶,她看到我衣衫不整,满身伤痕的样子。

一时间也有些没缓过神来,奶奶立马将自己身上的外套披我身上问道:【莹莹,你……你这是怎么了?】

【奶奶。】那一刻,我心中的委屈和苦楚都忍不住了,像是找到了一个发泄口。

我抱着奶奶一个劲的哭,抽噎着告诉了她事实,她立马给爸妈打了电话。

接着给老师请了一周的假,带我回家换了一套衣服,急急忙忙就去警察局报案了。

在警察抓捕嫌疑犯时,我这几天都一直呆在家中,爸妈从外地急忙赶了回来。

妈妈心疼的摸着我红肿的脸颊,抱着我哭:【我可怜的孩子,这是招谁惹谁了?】

【天杀的,我女儿才17岁,他怎么下得了手,莹莹啊,你以后可怎么办啊?】

父亲坐在沙发上,十块钱一包的香烟,抽了一根又一根。

他是做工地苦活的,整日风吹日晒,皮肤粗糙暗黄,不过才四十一岁的年纪,就已经白了大半的头发,经过这件事,整个人看起来更加苍老。

在家的这段时间,我在厕所呆的时间最多,我一遍又一遍的洗澡。

可不管怎么洗,都感觉到自己身上脏得要死,为什么是我?

为什么偏偏是我遇到这样的事情?

四天后,警察终于抓到了他,让我前去指认,在被侵犯后第一次出门。

以前认识我的婆婆阿姨们,在我身后指指点点,我虽听不清她们在说什么。

可那看热闹,看八卦的表情,想来也不是什么好话。

我老家的县城不大,这条街的相邻多半都是互相认识的。

所以我被侵犯这件事自然也就传得快,妈妈牵着的手快步走着。

在马路边拦下了一辆出租车,她将我抱在怀中,轻声安慰。

【别听那些人的话好孩子,这不是你的错,不是你的错。】

在警局,我又见到了那个给我带来噩梦的男人,他叫王强,25岁,是个无业游民,做着啃老族,最大的兴趣爱好就是打游戏看漫画。

就算他现在手脚被拷着关起来,我见到他依旧忍不住恐惧害怕。

我对警察点点头后转身跑了出去,多看他一秒钟都觉得恶心难受。

证据充足,法院判了他5年有期徒刑,我作为被害人,自然要出庭。

他被警察带走时,还回头对着我笑,丝毫没有悔改的意思。

我在家休息了两个周,鼓起勇气再次去了学校。

但班上大多同学看我的眼神都透露着嫌弃,等我坐到位置上后。

有个男生甚至直接上来嬉皮笑脸的问:【何莹,被强迫是什么感觉啊?刺不刺激?】

我瞬间红了眼眶,他还在不依不饶:【别害羞嘛,大家都是同学。】

【你是我们班第一个破处的吧,快说说感觉,做都做过了,又什么不好意思的?】

忍无可忍,我直接一本书仍他脸上,吼道:【通过开黄腔展示自己。】

【你不会觉得自己这样说话很幽默吧?知不知道什么叫尊重?】

【九年义务教育白学了吗?还是你家里没把你教好?】

男生憋红了脸,觉着自己在班上没了面子,气急败坏用力将我推在地上,他摆出一副看透事实的样子:【你在装什么啊装?】

【我可都听说了,明明就是你在清明节那天给别人撑伞,主动去勾引别人犯罪的。】

【不然他怎么不去强迫别人,只强你呢?你难道就没有错?】

03

周围同学看我的眼神更加鄙夷,我的头磕到了后面的书桌,疼得很。

加上心中委屈难受,眼泪一下就流了出来,我抽泣着说道:【是他,是他要我送他一程的,我看他可怜……你……你凭什么乱说?】

【你根本就什么都不了解,你什么都不知道。】

【哭了屁……】男生话还没说完,就被人打了一拳,他捂着脸看向打自己的人,竟然是班上一向清冷话不多的顾俞,他是可是老师身边的红人。

虽然高冷,但成绩拔尖,从没下过年级第一的宝座。

顾俞在班上基本都是独来独往,性子冷淡,从没人见过他发这么大的火。

被打的男生站来想还手,班主任正好进来,了解了前因后果后。

将男生批评了一顿,又把我单独叫到了办公室安慰了一番。

这段时间,不管我去哪里,都有人在背后小声议论,看我的眼神多是嘲笑。

而且我比同龄人发育得成熟一点,她们的议论更加大胆。

甚至有人在我课桌下面塞纸条,问我多少钱一晚。

我想不明白?明明自己才是受害者?为什么却要收到这样的攻击?

我只是看他可怜,出于好心帮他一把,到头来却成了我的错!

我躲在家中,不愿意出门,也不敢出门,我害怕外面的流言蜚语。

害怕别人的议论抨击,我承认自己是个懦夫,没有勇气面对外面的鄙夷和嘲笑。

奶奶和妈妈总是偷偷摸着眼泪,爸爸话虽不多。

但隔三差五就会给我买我喜欢的水果,零食和玩偶。

最终一家人商量决定将老家的房子卖了,换一个地方生活。

同时也是为了避免五年后王强出狱,来找我们的麻烦。

去办转学的时候,我回教室整理书本,顾俞走了过来,递给了我一个笔记本。

【这段日子你没来上课,老师讲的知识点我都整理好了。】

【日子还是要过的,希望你能考上一个好大学,有个好未来。】

他的声音很平淡,可我听着心中却感觉很是温暖,我收下了他的好意。

爸妈用卖房子的钱和他们二人这些年存下的一些积蓄,在成华市的一个小县城中买了一个三室一厅的房子,重新给我安排了学校,还请了心理医生开导我。

在家人的照顾和陪伴下,我也渐渐走出了心中的阴霾,高考考上了一个普通二本我选了汉语言文学,将来就在这个小县城做老师也不错。

在网上看到顾俞以全省第二的成绩考上了清华,我们之间的差距也越来越大。

大学四年过得快乐顺心,也有不少男生给我写过情书,告过白。

但我心中对男生还是有些芥蒂,一直单身到大学毕业。

后来考了教资,在小县城做了语文老师,一家人生活在一起也是有说有笑。

不知不觉,距离那件事已经过了七年,生活也走上了正轨。

过年这段时间爸妈隔三差五就得去走亲戚,我懒,于是就和奶奶一起留在家里。

我像往常一样出门卖菜,回来的路上有个穿一身黑衣。

戴帽子的男人跟我一起上了楼梯,他保持着和我三四节楼梯的距离。

我蹲下装作系鞋带的样子,男人没有停留,直接走了过去。

我这才放下心,看来是自己想太多了,世界上那里又那么多坏人?


评论(1)

热度(1)